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1年庆祝教师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时间:2021-09-10 11:18:44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组织好教师节庆祝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地承担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关于庆祝2021年教师节活动的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排查,报请学校批准后,决定对8名教职工进行教师节慰问,慰问活动在东西两校区同时进行。




朱东方副书记和左智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东西校区的8名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工会更要积极深入基层,认真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左校长对各位老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困难总会过去,要树立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和学校共同发展。




8名教师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学校切实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学校的温暖。老师们纷纷表态,将会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材, 为应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