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临时会议

时间:2021-10-27 11:01:09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我校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临时会议。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正式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10月26日上午,会议分为6个代表团书面听取了副校长刘振民代表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做关于《学校章程修订稿(草案)》情况的说明,对《学校章程(修订稿)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10月26日下午,在郑州校区办公楼315会议室举行了一届四次教代会临时会议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长向主席团汇报了章程修订稿讨论情况。主席团一致表决通过《关于<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修订稿>决议(草案)》。各代表团在指定地点组织正式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修订草案>决议》。

学校于2021年4月正式启动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本次修订主要依据《教育法》《教师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教育部等有关规定进行。按照教育部有关《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要求,学校《章程(修订稿)》经本次大会讨论通过以后,还将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和学校党委会审定。并报教育厅核准。

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教代会反馈修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章程(修订稿)》,确保章程修订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