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简报

时间:2021-07-16 11:25:41  作者: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河南教育人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河南省教育厅在4月中旬举办了“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书画摄影作品展。接到文件通知以后,我校工会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了多件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按照文件要求报送到省厅书法《习近平关于中医药的讲话(行书)》、《复兴》,国画《壮丽河山》,摄影《天使在中国》、《中国梦》等25件作品。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教职工作品共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两项,我校被通报表扬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将此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广大教职工将党史学习内容和摄影、绘画、书法等表现形式巧妙结合,在挥毫泼墨,光影闪烁的创作中舒展情怀,讴歌党、讴歌祖




国、讴歌人民,展现了河南应院人的风采。

校工会

2021年7月16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