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我校继续开展教职工工间操活动

时间:2021-11-05 10:53: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创建和谐校园,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体质,2021年10月25日起校工会继续组织教职工在上午大课间做第九套广播操。

每天上午10:00,教师工间操活动在我校工会精心组织下,一直在持续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让教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秋日里、蓝天下,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质。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校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利用休闲时间练练操,既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践行了我校一直倡导的“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

                                                                                           校工会

                                                                                        2021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