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助消费情浓端午活动

时间:2022-05-24 10:30:21  作者:  点击: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

“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 助消费 情浓端午”活动

 




 

2022年4月28日我校工会接到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工会工作委员会转发《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 助消费 情浓端午”活动的通知》文件,按照文件要求我校由工会牵头组织了主题为“情浓五月天 端午欢乐购”采购滞销农产品的助农活动。

2022年5月20日,为帮助河南省脱贫地区解决农产品滞销难卖问题,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将扶贫助农产品采购与教职工福利发放相结合,通过“点对点”精准对接的方式,在“农购网”平台为在职教职工采购了66600元的农产品,让广大教职工品尝到天然、健康美味的同时,为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