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2年广播操活动简报

时间:2022-05-18 11:10:35  作者:  点击:

锻炼身体 快乐工作

——我校持续开展教职工工间操活动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持续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创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学期校工会继续组织教职工在每天上午大课间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团委的协助下,18个分工会约200多名教职工积极的参与了本项活动。每天的大课间,当广播操音乐响起,东西校区的运动场地上老师们整齐列队,跟随广播操旋律一招一式认真地做起来,一整套广播操两遍做下来,许多教职工已是满头大汗。




 

在疫情肆虐的今天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主动参与,加强锻炼的意识。同时,让大家减轻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教师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  

 

工会

                                   202255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