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民主管理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2-03-18 09:56:55  作者:  点击: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征程万里阔,奋进正当时。2022年3月17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及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130人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朱东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范晓伟同志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了《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创新发展 接续奋斗 全面开启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办学治校水平显著提升”两个大的方面对2021年学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并对当前形势进行综合研判,提出学校2022年总体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

 

财务处副处长张钊同志向大会作了学校2021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工会提案组组长李兆楠同志向大会作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在下午进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

 

党委书记闫俊山同志作了《砥砺奋进 笃行致远 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讲话,就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四是强化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最后闫俊山号召全校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扛起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历史重任,砥砺奋进,笃行致远,走好新时代应院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